close

何時開始追隨著漸長的影子
在薄暮的黑暗中與她同行
牽著手 無論到何時
都會為在一起而流淚
就像風漸冷一樣冬日漸近了
漸漸地 這條街也迎來了
現在凝望著今年的初雪花瓣
在一起的這一個瞬間想將我所有的一切都給你
這份心情她可知曉
我不是脆弱的人 我如此深受著她
唯有我的心如此

如果是在她的身邊 無何什麼事情
都可以為她而做的感覺再次油然而生
過了今天 無論到何時
都在祈禱著我們的愛能夠永久
風搖曳著我的窗將我從黑夜中喚醒
連她那些傷痛的記憶我都一同抹去
用燦爛的微笑
不停地飄落的潔白的雪花
不知何時將我們走過的這條街變白了
閃著銀光
我在為了某個人活著
學會了這就是愛
或許知道了她所在的地方 無論何地
都會變成冬日的星星照亮她
笑過的日子 淚濕的悲傷的日子
時時刻刻陪伴在你身邊
現在凝望著今年的初雪花瓣
在一起的這一個瞬間想將我所有的一切都給你
這份心情她可知曉
别哭 看着我
我只是想陪伴在她的身邊與她在一起
不再放棄她
不停飄落的 圍繞我們的
這滿街的雪花中
有一點點懷念她與我心中的小小的記憶
她永遠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中的丫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