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追兩部片子!
一部日劇:花樣少年少女
一部韓劇:狐狸阿你在幹什麼
兩部迥然不同的戲劇,但是卻讓我有想看下去的念頭!

一部是新片,校園片,當初是為了男主角小栗旬才追的!
雖然男主角的片段頗少的!但是我還是支持男主角的!~泉要加油阿!~
每次看到櫻開的學生在那邊亂搞、亂玩,
心情總是會大晴…
隨著他們的胡鬧,自己的笑容就會更燦爛…

也讓我想起我也有胡鬧的時刻…
所以我很努力追它下去!~~

另一部不是新片了!
當初在韓國播的時候我有追一集,但後來就沒再追下去了!
那為什麼現在會迷呢?
好吧!我承認,是為了男主角拉!
這一部是典型的姐弟戀…是三順編劇的另一部得力作品…
可是我覺得這部狐狸比較貼近我們的生活!


因為男生並不是所謂的有錢人!女生的個性也不像三順一樣潑辣(算吧!___)
而且又是男生先愛上女生的,看著有人接近女主角,男主角莫名其妙的吃醋的表現…我很愛…
想當初的王子變青蛙我覺得好看也是看男主角恢復成總經理之後吃醋的模樣…
總之…小千的表現…真是卡哇里!~
如果我是女主角,也是會投入他的懷抱的!
雖然聽人家說這齣的結局並沒有明指兩個人後來在一起…
可是就是想要有追下去的念頭!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種追片的fu了!
期待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中的丫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