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瞧我跟雅慧兩個人大包小包地…我們是要流浪去哪裡呢?
蔡氏家族四個人那麼開心地坐上火車,狂拍照留念,我們的目的地到底是哪呢?


呵呵…將將將…
沒錯拉!我們就是要去台東坐船去綠島“七逃“囉


一到了台東火車站,
與小佩(小佩是從屏東上車的,也是跟我們同一車次)、
大韻會合後(大韻這次口是坐飛機過來的哦!)
有熱情的陳伯來接送我們,陳伯是個可愛的外省人,
雅慧說…聽到他的口音,就是一整個懷念阿!

到了富岡漁港與麗小錡他們會合後,蔡氏正式集合!

看看…全員到齊呢!
而且這次麗錡的阿娜答---yuki可是完全融入我們這群吵雜女人的氣氛中呢。


私奔兩人組、兩小無猜組、身高差異組、笑容燦爛組…瞧瞧我們多興奮丫!

不過去的船『綠島之星』實在是太晃了,
玉婷一路上就是緊緊抓著我的手,她說好像就是在坐海盜船似的…
不過,後來我們都暈睡去了…
只有小佩很興奮地去船外看風景,還給她看到了海豚呢…


等真正踏上了綠島這一刻,
哇塞!滿滿地人潮~
瞧瞧綠島多少觀光客阿?而且還有外國人哦!
後來與民宿老闆集合後,我們便出發去放行李了!
不過在去之前,有去跟佳純的阿伯打招呼,
我們連中餐都是他請的!一整個感動阿…


可是出師不利阿!
我跟玉婷兩個人放完行李後,要去呷飯而已,摩托車就沒有油了…
這讓我們兩個人的遊興大大地扣分…
(沒有油的兩個人只有自取其樂,狂拍阿!)
還好麗錡他們有發現我們的困境,與yuki桑解決了我們的難題…我又是一整個感動阿!


但是呷飯完、感動完,我又被玉婷給打敗了…
她竟然在綠島上迷路了!而且還騎去阿飄家去…
玉婷阿…綠島也只有一條路也…

來了綠島,就是要去浮潛阿!而這是我第一次去浮潛,超興奮地…
在海中…我們看到了許許多多漂亮的魚,
小丑魚、兩條15萬的魚、一顆很大顆的腦瘤…不…是大珊瑚才對,
一群人雖然身著潛水裝配…但是還是在那邊狂對話,
教練都說…沒看過潛水中愛說話的人…呵呵…這才是蔡氏的魅力阿!

浮完潛後,我們就回去民宿整理一下…期待晚上夜遊…
不過,晚上騎山路真的還是什麼都看不清楚阿…
夜遊完後,老闆就帶我們去呷石板烤肉了…

在那裡,蔡氏火力全開阿!
不但有熱情的老闆、老闆娘招待我們,佳純阿伯還去抓龍蝦給我們呷…

哦哦哦…這已經不是用感動來形容阿…要來說…『謝主隆恩阿!』
瞧瞧我們每個人一看到龍蝦多興奮阿!






還有龍蝦湯…哇塞…佳純…真的是有你真好也…

而且還瘋狂唱歌…


在一番飯飽酒足、瘋狂暢飲後,與阿伯、老闆、老闆娘告別,
我們就要騎車去回去休息了…

不過丫…玉婷小姐…雖然我知綠島的夜空在沒有光害中非常地美麗,
但是不要在一個人很認真地在沒有路燈、看著地上的饅頭散發出的光茫騎山路回去時,叫她抬頭看美麗的夜空…

這樣…我們兩個會很容易滾出去的哦!


總之,第一天…成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中的丫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