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皮舞的課程是每個禮拜六晚上6:30-7:50,一個禮拜上一次。
原本想說挑在這個時間上,應該就不會有任何問題了,
結果沒想到.....上禮拜四我竟然穿高跟鞋從樓梯上跌下去了,
膝蓋腫的不像人樣阿....
當然禮拜六的課就不能上了!

為了對老師的尊敬,當天上課時間到的時候,我還特地讓我妹載我去請假,
正以為請完假後,就可以閃人去看醫生了,
卻沒想到老師以一句我可以在旁邊看,
想走的時候再走…

這問話讓我敗下陣來,只好請我妹妹先回去,乖乖的坐在一邊看他們跳,
可是一個人在那邊坐真的很尷尬,所以過沒幾分鐘我就不顧腳在痛的危機下去跳了。
幸好,肚皮舞對腳的傷害還小…
只有在彎腳時會痛一下剩下的還ok,
套句我妹妹說的話“你真是不怕鼠阿!“

就這樣,我又順利的上完第二堂課了。
but.....老師你不是說會有新舞步嗎?
明明就沒有....故意匡傷患,這樣不行拉!


但問我有什麼成果
好像沒耶....
一樣手忙腳亂,一樣不會很自然的扭,一樣跳的亂七八糟耶!
而且我妹還等了我一個小時多…真是對不起她耶!哎...

不過我發現大家都有腰巾了,只有我沒有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中的丫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