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電腦又離家出走了,
上次出走2個星期,只換了一個記憶體,可是它卻回去原廠修…
這次是要換硬碟,已離家一個禮拜又一天了…
還不回來…到底是誰的動作慢阿?

上禮拜五下午抱走,說不含假日,最快禮拜二會抱回來,
但是禮拜一就接到對方說是硬碟的問題,我還想說~哦!這次動作很快哦!
結果禮拜二到了…電腦沒回來…按著性子打去問,說要報價才能修…
="=奇怪耶~禮拜一早上就接到他們的電話了,是不會當天報價哦…還要我一個一個問!

到了禮拜三,也不好意思打去催…就繼續背著我的日文單字,
結果到了中午竟然接到電腦公司的人說有傳報價的傳真…
omg~會不會太慢了阿?

這也就算了,昨天又問了一次,結果得到的消息…真的很心鼠阿
他說我們還沒回傳回去…所以還沒修…


所以『最快禮拜二會抱回來』、『這個禮拜會給你』都是假的…
看不下去了,可以直接給我材料,我搬回來叫我妹跟我哥看嗎?
吼…
氣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中的丫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