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最近人事異動變的挺大的,
有人要離職、有人要往南調、有人要調來總部,
更有新的生力軍要加入,
而在這過渡期中~每個人的工作或多或少都會有影響到,
像我…就被主任說要去幫忙調度那邊,
多學一些東西,分擔一些事。

既然上頭如此指示,我就這麼做,
跟台北的同事提起這件事時,
她們就說~你怎麼好像什麼工作都有份,
被她們一說...@@"
好像是耶~倉庫、總機、守衛、調度我都有沾上邊耶~
哇~快變全能達人了!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我要加薪了囉~
只可惜他們不知道我學的都是不會加coco的工作阿~
(怎麼有一股哀怨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中的丫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