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結束後由我負責載菜菜去坐車,
剛好那天離台中燈會的點挺近的,
菜菜說想要去看,咱們就衝了!

天氣很熱,但人很多~
基本上今天的燈會與豬年那年我跟我弟一起來的時候沒太大的差別,
只是由小豬變成跳跳虎了!


維尼的好朋友都有當過主角了,
何時才能讓維尼當主角呢?
看樣子要等到熊年了…
(謎之音:12生肖有熊嗎?
 我:ㄝ…)

看樣子維尼你永遠沒機會當主角了…

由於當天人實在是太多了,
想要好好照一個相非常地難,
隨時會有人入鏡當背景,
於是~我跟菜菜2個人也沒多拍什麼,
繞了一圈就準備回家了!


主燈!

不過2次燈會我都大白天去是怎樣阿?
人家也要看晚上的拉!
但是沒人要陪我看晚上的…我不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中的丫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