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近        況===================
六月好忙,忙著出去玩
6號~8號這三天請了假飛去澎湖玩了一趟,
看到美麗的海,鬱結的心裡大解放阿!
真捨不得從那美美的仙境飛回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玩~
當然第一個目標就是國哥說的帥哥、美女很多的吉貝島囉
=================正 文 開 始====================

這個捧花美不美?美爆了!
這是我的第一個捧花,
但不是我嫁人的,是人家指名給我的,
活了26年來第一次被指名拿這個,
我當初怎麼會答應的那麼爽快阿

4月10那天我北上去參加同事-慧婷的婚宴,
順便看看帥帥的伴郎(真的只是順便而已...心虛)

在公司做了3年多,老實說我還沒去過台北的總公司,
更不論會見到傳說中業務部門的三巨頭了,
對常常聯絡的慧婷、憶芳、曉菁or離職的心蘭,
她們給我的印象我都是靠電話聯絡中努力想像她們是怎麼樣的人,
這次難得有機會可以上去,
雖然會飛掉一個大紅包,但我還是衝拉!



沒想到上去的下場竟然是新娘子在前一天提了3大超級重的喜餅要我拿回台中,
只見一個小女生一手提著行李、一手提著三大盒喜餅在一堆人擠人的捷運中默默的坐去阿姨家…
真是好樣的阿!

不過婚宴還挺好玩的,參加了幾場婚宴下來,第一次體驗到當招待的fu,
真是忙到暈頭轉向阿!忙到連看帥哥的心思、呷飯的氣力都停下來放空了…
不過伴郎是很帥拉,但略瘦T^T(這叫我情況以堪阿!)


捧花你快點發出你的威力吧~
招『好』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中的丫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