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服名稱:Alice in jp* june sale78折扣款氣質滿滿蕾絲雕花洋裝
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5735510?r=1265234399
            (已結標,需登入)

===========以  下  是  廢  話  ==========
日貨也快一年了,貢獻了很多小朋友給各個賣家,
衣櫃也塞買了、鞋櫃也快爆了,但我還是不斷的買,
我阿母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一定恨不得把我丟進台中港去看白海豚吧(咦)

看到ES那麼多版友分享心得,我也曾經想過要不要來發一篇,
但卡在家裡沒有連身鏡,本身也不是個正妹、相機的畫質也不是很好,
所以這個想法也就默默的收起來…(哪有那麼多理由阿!)

這次要分享的衣服是六月向ALICE買的蕾絲洋,
因為限於體重是6開頭的狀況下,我很少嘗試這種衣服,
很怕非常孕,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件我卻下標了@@"
這是老天爺在呼喚我買阿!

剛好前幾天穿這件南下去高雄幫同學慶生,
而她家有連身鏡的情況下,這篇心得文就是這樣誕生了!

==========心 得  真  的  要  開  始  了  ==========


賣家圖片來源:



就是這兩張ALICE超有氣質照讓我失心瘋,
那麼實穿照要來了…
內有大胸、厚片人。。。大家要注意哦!

先來2張搭西外的照片,顯孕度↓50%

近照:


感覺還不錯哦,那麼讓大家看看不搭西外的效果吧!
先來一張側面照:


(請忽略我豪壯的坐姿= =)


哪來的孕婦阿!
我不想去坐車被讓座阿(掩面逃走)

最後作總結(默默走回來)
缺點:
1、裙擺蕾絲的地方會捲起來,我常要去弄平它。
2、顯孕阿…但還好它胸線做的挺低的,適合我這個大胸人!
優點:
1、材質非常舒服、不會刺。
2、高雄氣溫那麼高,但我穿它一整天卻不覺得熱,很好!
3、很有氣質阿!

以上~心得分享處女秀~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中的丫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