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守衛先生如果請假的話,通常會由現場的領班or技工先生2個人輪流去代,
可是幾次下來,技工先生永遠都犯同樣的錯:
磅單上的客戶名稱、品名規格、司機簽名永遠都是空白,
反應給同部門的主管知道,只得到會在跟他說的回答........

上禮拜五又是由技工先生去代班的,
今早在整理單子時發現他這次犯的錯更廣了!
當下,也是立刻反應給上頭請他去處理,
可是,卻得到一個令人心寒的回答.................

『他下次要當時,妳再跟他說就好了!』


『妳再跟他說好了!』

「妳再跟他說好了!』



只見主管說完這句就拿起電話撥給高雄的小姐跟對方"拉累",
看在眼裡心中的情緒差點潰堤,

平常幫你把台中顧的好好的,所以有意見出來沒啥反應,
而高雄三不五時跟你打電話聯絡感情,動不動一滴滴小問題你就讓人下去幫他們處理,
這到底算什麼?
我就是這麼一個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人嗎?

這麼認真算什麼?
這麼忍耐算什麼?
為什麼我要幫這些人擦那麼多屁股?
為什麼我要這麼委屈?
這所有的一切是為了什麼阿?
到底是為什麼?

可是我的理智不容許我的情緒爆發,
我要維持這一絲絲的尊嚴(ㄍ一ㄥ住眼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中的丫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