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雅慧她們的生日趴後,我的主要任務來了,
就是把劉雅慧載到中港轉運站,叫她滾回去!?
雖然我很想這麼做,但既於來者是客的道理,
再加上我房間已整理的小乾淨的情況下,只好收留她了!

離開了聖托里尼後,剛好也入夜了,
吃個飽飽的我們就在附近的綠園道散散步,
順便瞄一下下一次要來進攻的餐廳,
結果綠園道的餐館每間氣氛都超好的,
所以我決定每家都吃了!@@"

散完步後,載著雅慧來到了tiger city來呷我朝思暮想的瘋薯,
那熱騰騰蜂蜜芥末的薯條一到我手上,當然是不客氣的給它吃下去,
那種甜而不膩的醬料淋上剛炸好、口感超脆的薯條上,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的狂吃阿,
這輩子我最愛的食物就是:芭樂跟薯條,
能吃到那麼好吃的薯條~真是幸福呀!!○(* ̄︶ ̄*)○

就在這麼幸福的呷薯條當中,老天不作美下起了小雨,
我們只好『順便』進到tiger city裡面小逛一下,
真的只有順便而已哦!

呷完瘋薯後我們便打道回府休息養精蓄銳展開隔天的行程,
不過行程是講給自己好聽的拉~
我只有帶她到離我家很近的高美溼地跟台中港逛逛,
下午順便去我最愛的餐館呷飯而已拉!

在高美~我們只有在堤岸上吹吹海風,看白鷺絲、小螃蟹,
曬了半個小時的太陽後,就轉移陣地到台中港了!


來台中港就是看看漁貨、吃吃海產,
不過對2個不下廚的小女子、再加其中有一個對海鮮過敏的人而言,
這個地方~好像沒辦法讓我們大開殺戒,
於是…依然是小逛一下就離開了!

下午我就帶著雅慧來我很喜歡的一家餐館呷飯,
它是位在東海藝術街裡的『佛羅倫斯』



這間有重新裝潢過,價位有也小小調整,
雖然餐點還是很好吃…可是我比較愛它以前那種溫馨的鄉村風,
現在這種高級的餐廳的fu…我比較沒那麼愛拉!

吃完這餐後,我的階段性任務就結束了~
有讓雅慧呷飽飽、戰利品也不少件的送她回高雄~結束她這次在台中的小生日趴~
非常完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中的丫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