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因為一些小事搞的心情有點小鬱卒,
決定要做一件被發現會被阿母砍鼠的事~
來發洩一下下~哈哈~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秋冬我敗的新鞋~總共3雙!!
其中有2雙都跟別人說不買了~結果事後還是失心瘋的下標
還好~成品還不錯!
接下來請大家好好欣賞!

1、里琪-暖洋映冬~獨家限定 短刷毛&反摺造型 高跟短靴-淺咖
     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0441792?r=1273733943

這雙當初會生火的原因,是被可青的這張圖片燒到的↓↓

怎麼這麼可愛~這麼甜美~
雖然有人曾理智的拉住我,制止我不要衝動!
but~只可惜她人在台北,我在台中,遠水救不了近火阿!(藍小妞~我說的就是你拉!)
於是~抱著可能要等1個月的心態下標了!
結果~1個禮拜後就收到了=口=!真是好快阿~快到差點沒coco付出來了!

實品如下~正面照

拉近


側拍


<請忽略雜亂的背景= =">

這雙鞋重新拯救了我對里琪鞋的觀感,
雖然底還是很硬,但是實品與網路照片一模一樣!
我相信它再搭上近期會到的淘寶毛毛襪~會更優阿!
這雙鞋我給它打~『70分』!!


2、日貨小mo-知名品牌人氣鞋款內層滿滿短刷毛的反摺娃娃械型低跟鞋
     網址:已結標(不附上)

就是這後面的毛~燒到我的!
我是買焦糖色的~實品如下:
正面照

側面照

後面

就是這刷毛阿~

不過阿這雙的顏色我收到實品後阿感覺它比較不像焦糖色的,偏奶茶色!
但是它內裏是鋪毛的~穿起很溫暖!!
我給它打『85分』哦!




3、Heather羅馬鞋(借用cookie賣場圖片)

這雙我是買焦糖色的,當初是我一眼就看中的!
有時候買東西就是要看fu嘛~那種一眼就中的fu~怎麼能錯過呢!
所以~來看實品吧~哈哈!
正面照

正面照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側面就大大加分了!

後面是用拉鏈式的。

這雙~我只能說~是命中註定要買的!
超好雙~而且市面上撞鞋的機率很少~
我給他打95分阿!


以上三雙~就此介紹完畢~
不過這只是我眾多鞋鞋的一角~
等心情再不好再補上其他吧!!

我自己承認我是蜈蚣重病病患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中的丫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