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2010年是我接到紅色炸彈最多的一年可說不為過阿!
在10月2日這一場~是我高中摯友、我的女兒---鈺惠宴客的好日子阿!


話說我最近找她吃飯的那次是~~~~~~~~2010年初去新竹那次吧~
再往前推就是跟她老公見面呷飯的那次哦!!
而且還我們拍大頭貼,沒圖沒真相↓↓↓

只是她老公沒入鏡就是了~

而她結婚這麼大的事,我老早就預告她~絕對要炸我!
所以~當她真的寄帖子過來的時候~
當下~還是真的有被炸的fu~
(謎之音:明明叫人家炸的= =")

在10月2日當天,我們高中一群好朋友就跑去豐原呷她的喜酒了~

果然,新娘永遠是最美的!
瞧瞧鈺惠笑的多幸福洋溢阿~
看的我多感動,只要那張高中與她的合照沒出現的話~會更好!
想看是哪張嗎?

↑就是這張拉!QoQ

不過既然都被出賣了~
就只好乖乖的等下次報仇機會拉!
姐妹們~現在有高中合照的人~趕快貢獻出來!!



不知道我們這群人下一個會結婚的人會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中的丫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