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聖誕節原本我是預算要去萬金重溫大學時光的,

BUT~工作異動…有些事讓我忙的走不開,

就在我要放棄這個充滿閃光的聖誕節之時,

有道光出現了!

雅慧她們雄雄在台中出差還問我隔天要不要出來玩,

有這個機會怎麼能放過呢?

於是25‧26兩天讓我過了2天最讚的假期阿!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在網路上爆紅的彩虹眷村,

不過剛開始我們就迷路了!……

幸好~有熱心的路人幫我們指路,

一下子就到達目的地,

果然~彩虹眷村如其名地超多人拉!

要照張相超多人的!

得適當的抓住時機阿!

彩虹眷村是由一位愛畫畫的黃爺爺在自個家裡、村內彩繪,

由大學生發現這個奇妙的世界發跡起來的!

後來雖然遇到都市更新計畫預計要拆除,

不過幸好由網路連署、也碰到選舉的時機,

這個美麗的地方就這樣地依民意保留了下來。

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剛好這張我們還瞄到彩虹爺爺本尊~

果真是個慈祥的爺爺~

超甲意小孩子的!


不過之前卻有彩虹眷村被人惡意噴漆的事件發生,

剛看到新聞真的很氣憤阿!

爺爺花了這麼多的心力才繪出這麼美的世界,

而破壞它的時間卻是短短幾秒。

就算有什麼不滿也該當面提出,

而不是做出這種不理智的事,

所以~要尊重創作者的創意阿!


難得台中有一個這麼奇妙的景點~

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也給爺爺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中的丫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