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整理相片,才發現我拍了蠻多食物的相片要跟大家分享…
怎麼拍完之後,我就忘了呢!
真是健忘丫!


這是我今年生日時,我掏錢出來買的生日蛋糕…
(為啥壽星還得自己買蛋糕丫?)
它很貴,小小的一個!500元!
當初買8吋時,我們家的人還擔心會呷不完!
結果!咻一下就不見了!
到底是誰呷的那麼快!
我的500元活不到半小時就不見了!

美美的包裝!好利害的小姐丫!好會包!


再一張


(我家的桌子真不是普通亂的也!)

要打開盒子!見它的盧山真面目囉!


再一張近照



正面照


瞧這麼多的草莓!
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
真的很好吃!

不過我現在才發現
為啥我都沒入鏡阿?

難不成我只顧著吃…嗯………好像是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中的丫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