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被我上次失敗的導遊之旅帶去買蛋糕的人應該都知道,
台中第二市場有一家很有名的長崎蛋糕店,
每次要去買,店前面都有長長的隊伍,
因為蛋糕是現烤的,所以。。。要等很久阿!

阿這一次,我就去另一家長崎蛋糕買囉!
它也是位於第二市場那邊!
名字叫做『鶴堂本鋪長崎蜂蜜蛋糕』
為什麼要去這家買呢?其實是因為我不想排隊拉!
而且台中市車不好停!我怕待會停在紅線!會有條子伯伯來開我的單!
所以就挑這一家囉!

這家的服務態度很親切!不會輸給另一家!
它的包裝跟另一家,老實說…還蠻像的!
不之到是不是賣長崎蛋糕的都要用這種包裝呢…


近照!


這一次我買多一點的,買個270元!
還蠻多的!

趁還沒人動手前,多拍一張



口感呢。。其實都差不多!只不過我家的人說這家比較不甜,還蠻好吃的!
看樣子我家人的嘴巴都是不識貨的!
人家排隊那麼久,也不懂的誇一下!
但是老實說,它比較符合我的口感拉!因為我也不吃甜…


給它躺著照


再一張!


下次如果還有人要來台中玩的話!我再帶他們這一家!
比較不用等哦!~~~ (哎呀!這次被發現亂的不只有桌子了,還有地板!呵呵…( ̄y▽ ̄)╭ ( ̄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中的丫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