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由左到右、由上到下的順序是:
抵達宜蘭火車站的自拍→要有禮貌的伴手禮(結果我都沒吃到T^T)→狼狽的一身裝備→
蒜頭肉羹的自拍(劉雅慧,你的臉比我白,不~~)→宜蘭的戰利品---我想了3天的西部靴阿!

其實第三天也沒啥行程,唯一的行程就是去買照片上的那雙西部靴,
這雙靴是我第一天就瞄到,本來沒有想要買,
但是,一穿上去,瞬間我的蘿蔔消了許多,
此時,心中的小惡魔一直催眠我:買吧、買吧!
但是小天使成功了制止了,
只是隨時三天下雨,雨一直下個不停,
我的雪靴終於在第2天徹底地變雨靴之後,
小惡魔就打贏了!
所以,我就穿著這雙美美的靴子回台中了。


這三天…要感謝劉丫卉賜我呷、賜我睏、擱帶我趴趴造,
也要感謝劉丫卉家的可愛家人對我的照顧,
讓我擁有這三天美麗的回憶。
但是…




為什麼我回來後,隔天就出大太陽呢?
噢~老天爺!你…太故意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中的丫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