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いでもない...
這是最近看家教學到的日文詞。
『沒什麼』的意思。

==============廢話結束====================

因為有人都說我沒更新,所以只好上來閒聊一下,
前陣子,我的保單基金終於要突破6位數了,
辛苦了2年多,看到它要破6位數我應該高興的,
但是…我贖回一半了

這個決定其實想了很久,
本來是想說贖回來除了繳繳卡費、澎湖的費用以及卡費之外,
我應該還有一筆錢可以去學開車,
無奈…現實是殘酷的,
到如今我仍然還沒去學開車…

其實我的打算是,30歲買車車才要去學開車的,
畢竟目前只有出遠門才用的到,
可是…工作上好像要用到了,
因為有人要請產假,得代理她的工作,
可能要四處趴趴造…

照理說學新的工作我是很開心的,
但是,前提要花一筆coco去學開車阿!
得要有閒有co阿!
目前是沒閒兼沒co…

想到這…雖然是件小事,我就好煩阿!
更煩的是...想換工作,但又不知道要做啥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中的丫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