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社區大學的課程後,終於砸向大錢往學開車的方向前進,
6月28號開始了第一天的課程,
沒想到立刻被教練告知:
原本預計25號該上課的我因為有事北上而延到28號上課,
因此28當天要趕進度..............


教練以非常快速的速度講解前進、後退、打檔、以及路邊停車,
只見一個人聽到傻掉就硬著頭皮依教練的指示開始了路邊停車的課程,
練習了3~5次,我已經整個人頭腦暈花到方向盤不知道要轉左or右了,
想不到…接著就練習S轉彎..............

教練好像把我當成風見一樣快速的指導之後,
又開始實際操作,而我當然也是教練一個口氣一個動作的在做,
做的還OK拉~不過這是要教練坐在旁邊的情況下。。。。 


<結束了第一天的課程,我的心得就是~我要一台阿斯拉阿T^T…>

第二天,學的是上坡跟倒車入庫,
順便把整個路考的流程跑了幾次,
短短的2天我就把自排要考的東西學完了,
問我有記住嗎?
=                          =    怎麼可能…


回到家就忘了,更何況禮拜三那天又不用上課的情況下,
今天一個人開就真的狀況百出,
一個小時我才開兩圈,
而且還是教練那種看不下去上車來指導的最差情況,


噯。。。。學的好挫敗阿!


現在我最不會的就是保持直線、轉彎這兩個基本的,
我妹妹都安慰我說剛學總是會這樣,
但是阿。。。一點成就感也沒有。。。
真是太丟臉了!


今天回來有再把教練說的寫下來,希望明天能雪恥阿!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中的丫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